十六

“小侯爷,功夫就两样,一个是功夫,一个是疼。”
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- The Chainsmokers/Coldplay

“当你背单词时,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
你算数学时,太平洋彼岸的海鸥振翅掠过城市上空
你晚自习时,极图中的夜空散漫了五彩斑斓
但是少年你别着急
在你为自己未来踏踏实实地努力时
那些你感觉从来不会看到的景色
那些你觉得终身不会遇到的人
正一步步向你走来。”

深夜是中二时间,很可惜评论不是我写的。比起一定要做的事,很多远远近近的日子就像梦一样敏捷地跳跃过我的肩膀。我深知自己从何而来,在我陷入疑惑而沮丧之时,我得到来自他们的力量。我想,一切还不错啊。
I'm not looking for somebody with some superhuman gifts.  Oh I want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.

评论

热度(2)